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湖边桑 博客

借人之智 完善自己 共享快乐 充实生活

 
 
 

日志

 
 

母亲节日记  

2015-05-10 18:44:58|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节前二天,女儿说:“妈这钱拿去买你自己喜欢吃得”。没想到第二天女儿又来电话,“妈你喜欢吃什么中午带你去吃,我随口说:”随便都可以“,女儿说:”那你在家等着吧,我来接你后再定”。放下手机,我思考了一下,想起年初女儿带我去吃自助餐,到那里我才知道每人餐费368元,一家4人费用一千多元,我觉得太浪费了。平时我很反对他们到外面吃。就怕浪费钱又不卫生,虽然女儿说好酒店没问题,我依然很少愿意随他们出去,看女儿冲着母亲节爱心。我拿起手机立刻给女儿电话,告诉她我喜欢吃新华楼削面,并且嘱咐不用小车绕道来接我。告诉她,我自己撘公交车就可以到那里。要她们开车直接在那里汇合。在那里不仅吃了削面还点了好多小吃,女婿出差在外,我们三人只花了一百多元没吃完。还打包,外孙女特懂事说:”外婆你喜欢吃得带回去吧“。我说”你们二人当早餐吧“。我说吃什么无所谓,主要想和你们在一起坐坐聊聊,平时都匆匆忙忙顾不上聊天。其实我们老人对子女并没有多大奢望。只希望他们力所能及多一份关注。
母亲节日记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母亲节日记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