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湖边桑 博客

借人之智 完善自己 共享快乐 充实生活

 
 
 

日志

 
 

和退休办有关人员沟通简要  

2014-07-17 10:50:52|  分类: 浦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想到原浦沅工会主席史宏杰会和我一起到退休办打探、沟通有关退休人员社会化问题。原来2003年就开始着手搞有关退休人员社会化问题,为维护浦沅人的利益,以及特别是不在浦沅本土社区广大退休人员的一些问题没达成统一。而今还是面对这些问题。殷总和中联都很重视,特别关心上海的支内退休老职工,他们把这问题列作专题研究。
     对于退休人员社会化问题是政府决策,是与时俱进趋势,虽然我们对浦沅百般舍不了情节,但我们还是懂道理,识大体的老人。我想目前主要三点:一·保持既得利益不变  二·独生子女费问题。三·医疗费报销问题,对上海支内退休老职工要特殊对待,对在沪老人生老病死处理,建议中联重科党群工作部仍能在相当不太短的过渡期里保留那么个岗位,就算给社会多打几天社工。。也算是给过去有点交代,给老的一定安慰吧。据我所知刘芳、上海的宋锦’狄、和一些原老领导都在为这些事努力为大家协调,我们的目的还是很有希望的。
      不由自主当了群主,要不是,说实话,我决不会抛头露面做这些事。现在既然大家对我信任,我不得不力所能及做些事,深思熟虑后觉得应该和群管们沟通,取得他们支持。表达大家意见。谢谢请多多指正!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