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湖边桑 博客

借人之智 完善自己 共享快乐 充实生活

 
 
 

日志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2013-10-13 14:02:24|  分类: 浦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早晨汽车一路排成长龙慢慢趟到浦沅,待我走到退休办,正好照完像所有人已经入场,随尾的倪春林拿着相机往里走。
今年的活动有些特别,是有退休办和居委会联合举办的。显得比以往热闹些,三个举着高档摄影机的同事颇像专业的新闻采访记者,在不同角度摄像。节目短小精悍,整齐的排舞,随着动听音乐节奏,整齐有力地舞动着.。那木兰系侓新花样,据说是汪美英师傅教的,服装和舞姿都特别美。特别感动的是当年的健身团队,那些姐妹们的精彩表演。她们的腰鼓、功夫扇依然那么坚强有力。一姐妹很兴奋地问我扇子打开齐不齐,我翘起大拇指好!她一转话题说还是你教的呢,好惭愧我早已忘了精光,是她们该当我的老师了。我离开这团队11年了,我彻底放弃,连腰鼓服装都还给了。可她们却坚持如今,不得不使我刮目相看。看他们认真地正确舞着每一个动作,由衷高兴。她们精神面貌,我看还是像当年那样,没一点老太痕迹。老年人的生活就应该向他们那样活得有滋有味。得有自己爱好。那是快乐生活的嫩滑剂。生命在于运动,从现在开始加入健身行列都不迟。我们老年人选择运动项目也挺广的,如门球、乒乓球、游泳、晨练中活动项目还要多。晚上的广场排舞,都是不错的选择。我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走路、乒乓球、游泳。没间断过。无病无痛的快乐让我有更多时间学习新的东西。但愿我们浦沅的老人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健康。年年聚会年年见,夕阳路上浦沅人携手快乐行。
在这所有发的照片都是刘贵清、陈德华提供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操作水平有限,还有好多相片没发表,请谅解。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浦 沅  老  人  重  阳  乐 - 太湖边桑 - 太湖边桑    博客
 
 以上二张本人用手机摄像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