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太湖边桑 博客

借人之智 完善自己 共享快乐 充实生活

 
 
 

日志

 
 

小 咪  

2013-06-19 14:29:06|  分类: 钰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未到盛夏,长沙的气温已经飙升到37°。早晨九点多太阳已经把大地照得一遍通红。无奈的我,顶着烈日得赶到宠物市场去买猫粮。谁让我中了钰子圈套。早晨正要带钰子上幼儿院,她突然提出要带点鱼给小咪吃。小咪是一只好像被抛弃了的猫,和我们家特有缘,钰喊‘小咪’它会走拢来,不像其他几只猫看见人就逃窜,几次喂它鱼后,小咪看见我们家的人,特亲。有时会像老鹰抓小鸡那样拦在我们前面讨要吃的,让你不能前行。也许它晚上没抓到老鼠吧,我会回家找点吃的给它。可是今天家里没鱼啊,钰子还是不依不饶说'小咪会饿的'。我说“今天我去买猫粮吧”钰子说:“我就想你说这句话”。送钰子到幼儿园后,我立即去宠物市场。

       要说这些猫功劳不小,自我们搬到这小区还没看见一只老鼠。钰子家原来住五楼老鼠都来光顾。用铁笼抓到过二只呢。我和钰子约定好,每天只能给它吃一小把猫粮,要让小咪自己劳动找吃的,钰高兴答应了,每见钰喂小咪的模样我也乐。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